close

今天到好心藝參加Take Ten投稿講座


了解到色彩協調性非常的重要


看來我得認真研究一下色彩學的概念了


 


另外,也把我前二週做的風景章卡片拿出來問是否能投稿


劉姐說我用的技巧比較多


比較不適合Take Ten的投稿


要投稿的話還是要另外做比較簡單風格的卡片


這樣也比較符合Take Ten的主旨


 


不過他們很喜歡我做的感覺


想要把我的卡片放在好心藝風景章部落格


未來也要幫我開個專區畫廊


讓我的作品有地方可以上架


這對雅雅來說,是一個很棒的消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