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有一陣子很認真


幾乎一週會去看一次中醫調整體質


但是看了半年多…總是覺得沒什麼改善


後來就懶的去看了


 


之後媽媽介紹我食用營養補充品


神奇的事發生了…身體有些毛病都改善了


感覺真棒


但是背一邊高一邊低的問題卻還是存在


剛好得知朋友這陣子去看脊椎


把整個駝背給用好了


我想我也來去了解一下好了


 


第一次用…天啊!好痛哦!


當痛到不行時,師傅卻說用好了


可是眼淚也不爭氣的掉下來


覺得…哇!二分鐘賺300元真好賺


但是回家後,老公說我的背落差真的變小了


我覺得真是太神奇了


必竟之前看半年多沒好


現在一次就好許多


 


第二次…還是好痛


但是這次沒掉淚了


用好後回家,老公說好八成了耶


且師傅說再去用一次就可以畢業了


 


這讓我覺得說


遇到好師傅真的很重要


以前花那麼多錢卻沒效果


但是這個師傅卻只讓我花900元就可以改善


真是太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