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紀尚輕的我們


或許才剛工作不久


但是…總是會對未來充滿著很多的幻想


 


像我…總希望自己未來是個少奶奶


可以每天過的很開心


每天做喜歡做的事,又不用擔心錢的事


 


可是…現實是殘酷的


不管再怎麼努力…有時卻什麼也得不到…


 


和朋友聊過後


他總會問我說,我未來要的是什麼?


我想要什麼樣的人生?得到了真的會快樂嗎?


 


細細想想過後


我覺得我必須要加強自己各方面的專業才能


要有不可取代的專業


這樣我才能因應變動的未來


 


其實會加入總裁培訓班也是想替未來加分


我在學習另一種創業


必竟學會了系統,我也有能力複製系統時


未來我會培養出許多位的獨立領導人


透過系統化賺到有錢又有閒的人生


未來我就真的可以當少奶奶快樂的過一生啦!


且最重要的是…我有能力,可以幫助別人又能成就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