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夥一同出遊


慶祝著情人節的來到


相約苗栗交流道往公館方向


但因為益誌對路況不熟


所以跑到台中后里去啦!



通常開過頭…在下一個交流道(三義)馬上就要下啦!


他卻又開到更下一個交流道(后里)…真是神勇耶~~


於是大家只好等他回頭來找我們啦!


等到益誌的到來後


大夥也很餓了


便到用午餐的地方吃飯啦!^^


吃飽飯後…開始熱身啦!


於是大家便前往草莓園…採草莓啦!


老公不忘在草莓園搞笑一翻…來個伏地挺身一下…真是受不了他…


大夥開始結帳啦!阿伯小心翼翼地把草莓放進盒子裡


最後來張大合照後…就各自分開去後續的行程了…


呵呵…我們來到了大湖酒莊…


其實這次的出遊我最期待的地方就是這裡啦!因為我想吃草莓產品啦!


裡面真的超多草莓的食物…整個就是逛的很開心^^


這個地方整理的很漂亮…好像是新蓋的


我記得我以前來的時候…好像沒這個酒莊耶…


許多人都搶著和這顆大草莓拍照…


好不容易有空檔可以拍到這顆大草莓的獨照…


看起來真好吃^^


最後…我在裡面的餐廳點了這個素食的咖哩…


一送上來時…覺得擺盤擺的超好看的…


配菜也很豐富…味道也還ok…讓我吃的超飽的啦!


也為今天劃下一個完美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