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我老公介紹我玩Facebook


主因是…因為他的單車朋友們都在玩


我也上去玩的話就可以認識他們了


於是我就申請了Facebook


可是卻覺得…怎麼大家說好玩的東西我都找不到呢?


好像有點無聊耶…


 


後來…因為同事們都很瘋Facebook上的遊戲


就教我如何玩…如何在農場種東西、偷東西…養魚…


於是我也跟著陷下去了…


 


每天顧這5個遊戲還真是花時間啊!><


當無聊的時候…Facebook是真的很好打發時間的


但是忙的時候…東西被偷光光就…有點好氣又好笑


不過有時Facebook很容易當…就會生氣啦!


 


以下來看看我玩的遊戲吧!^^


第一個:開心農場()


第二個:開心農場()





第三個:Farm Ville


第四個:Farm Pals


第五個:開心水族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