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朋友希望我能幫他排隊買7-11的霹靂公仔


因為淡水只有一間,雅雅上網查地址,他告訴我說是天元宮的7-11


一早雅雅到那沒看到半個人還開心了一下,結果店員說我跑錯地方了


然後雅雅再到正確的點,也就是淡大7-11已經沒有辦法買整組了


 


朋友陪姐姐去排隊,因要上班,時間到可能就得離開


我想說去內湖頂朋友的位子好了,這樣他的名額就不會浪費掉


偏偏下了圓山捷運站往內湖的方向剛好遇到塞車


小黃司機還說他之前跑內湖很順,誰知道會剛好遇到車禍呢?


於是雅雅趕不及朋友上班的時間,朋友決定請假買公仔,請我轉到南港去買,因為那好像還有名額


 


等雅雅好不容易到南港時,卻沒看到7-11


結果是朋友報錯號碼,他把166報成116>.<




雅雅到的時候已經是拿到69號了


等待著排隊進場買公仔,期待中


朋友買好後打給我,我說我們這才剛開始沒多久,因為大家可以自己挑,大家都慢慢選


當朋友的媽媽來接他姐時,朋友被發現請假買公仔的事,他說晚上回家有得受了


她媽媽一定會把她唸到臭頭









已經有人買到了,當場開的時候大家都圍在旁邊觀看


有人看到說做的好精緻哦!她不想幫別人買了,想要自己留,呵~~


 


可是當我排到時,只剩一隻可以買了,泣


67號都還可以買到4-5隻,偏偏我因為錯號又浪費了一些時間,拿到的是69


在排隊的過程中,好險有70號陪我聊天,感覺等待時間沒有很長


也感謝他帶我到南港捷運站,讓我坐回西湖和朋友碰面吃午餐


 


最後,我和朋友的結論是,今天一切都是命啊!一切就是這樣的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