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大弟的婚禮,也是小嬡第一次出現在大場合中,這天也是小嬡見最多長輩的一天


雖然有些人住很近,但是我們從來沒帶她去一一拜訪過


所以趁著這天一次問候足,從老公的外公、外婆、舅舅、舅媽…等,帶她逛了2-3桌有


這天因為老公要當招待,所以很忙


我怕我一個人顧不了小孩,所以請我爸媽來幫忙一起顧


每次他們都不給我拍照,難得拍到的3人合照


之前只要帶小嬡回娘家,每次被外公、外婆抱都哭到不行


這天算是最給面子的一天,很少哭鬧


老公二弟家的弟妹和女兒,要參加喜宴的前一天跌倒,好險臉上的瘀青看不到了


覺得我們家女兒很可愛,跑來拍照


 


每當到重要時刻,老公就跑去錄DV


好險我爸媽有來幫忙抱小孩,不然我一個人顧真的會瘋掉


整場喜宴3個多小時,由我爸媽、我、老公,4個人輪流抱小孩吃喜酒,也真是個考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