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我老公之前收到機車的排氣驗車單卻當作沒看到

實在太令我傷心了…嗚~~


害我收到了7日內一定要去驗車的單子


不然就麻煩了


 


而今天早上去機車行驗車時


想不到人還蠻多的


我前面一台機車、後面二台機車


大家都是要等驗車的


看來今天老板開對了


客人還是不少的


甚至還有一台在修的機車沒辦法馬上修好


老板說約一、二個小時候後再打電話請他過來牽車


 


而車本來第一次驗沒過的


第二次驗就過了


感覺驗車還蠻神奇的


要讓引擊維持在一個轉速上才會通過


看來車要驗的過還是需要小技巧的


 


像我之前那台車就沒驗過


老板要他去騎一陣子再回來


好險我之前就有先騎去圖書館一趟了


不然我可能也會和他一樣要再騎去逛逛後再回來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