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雅從以前開始都是坐大眾交通工具在上下班的


可是自從會騎機車之後


把錢算一算


發現自己騎機車真的很省


每當我從淡水到台北捷運錢來回就要68


如果再加上去客戶那的公車錢就更多了


但是加滿一次機油約120元可來回2.5


光是錢就省下一半了


也因此決定一半時間騎機車上班、一半時間還是坐捷運


因為每天騎車真的很辛苦的><


 


往往騎機車的人都會在心裡暗罵


à可惡的公車又突然擋在面前了


(乘客也是要上下車啊!但何需此時相逢!)


à可惡的小黃緊急在面前殺入


(你以為有客人嗎?並沒有…愛和人家裝熟哦!想太多了…運將)


à可惡的車子要右轉都不打方向燈的哦!


(你是想害我和你kiss嗎?)


à可惡的…可惡的…


 


而這次我遇到的是巷子裡的殺手


某天在一個巷子裡


我騎車正happy


突然…身旁的汽車門突然打開


我嚇了一跳


好險他開的門縫還沒很大


不然我們就要kiss


心裡慶幸著剛剛的幸運時


突然也馬上全身打了個冷顫


因為如果他沒注意到我的話


我可能就會受傷了><


(之前有朋友還因此差點毀容的說)


 


所以啊!騎車雖然方便但還是要小心、謹慎為上~~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