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的日劇以二宮和也為主


以下就來介紹我最近看他的二部日劇吧!



首先介紹第一部『貧窮貴公子


薦指數:


 


劇情簡介】:


 


二宮&櫻井 「嵐」成員首次共同出演日劇

       
由人氣組合「嵐」成員二宮和也(23歲)與櫻井翔(25歲)所組成的豪華陣容即將登場。7月開播的TBS系日劇《貧窮貴公子》(週五晚10點)改編自森永愛的原創少女漫畫,曾連載於少女Comic雜誌《月刊Asuka》(角川書店)。台灣也曾在01年將其熒屏化。
        
二宮出演的是眉清目秀,成績優異,運動全能且生性溫和的主角高三學生山田太郎。這部輕喜劇將他設定為一個受萬千女生矚目,而實際上卻一貧如洗的人物。並以明快的手法描繪出他被周圍的人誤以為是「貴公子」的情景。
       
櫻井飾演的是名副其實貴族出身的高中生,同時也是二宮的知己。製作總監瀨戶口克陽談到:「情節設定方面沒什麼太大的起伏,主要是圍繞親情和友情展開。是一部溫馨感人的電視劇。」
        
雖然二人所屬的Johnny's事務所,過去也有讓處於人氣上升階段的組合正式出演連續劇的先例,但是像「嵐」這樣當紅人氣組合的「跺地表演」仍是個例外。二宮表示:「能和翔一起出演,我一定會好好加油的。」同時,櫻井也積極表示:「與山田太郎的距離感是關鍵。希望我能把握好。」




再來介紹第二部『流星之絆』


薦指數: 


 


劇情簡介】:


日本人氣組合[]成員 二宮和也 將以兄妹之姿攜手同事務所屬團體[8]的成員錦戶亮及戶田惠梨香進行復仇欺詐。
   
該劇本是根據曾獲日本直木賞作家野圭吾氏的同名推理小說改編,由宮籐官九郎時隔8年後再次為TBS撰寫劇本。此次不僅是二宮和也等三人的第一次,也是宮籐官九郎的首部推理劇。

   
劇中,二宮和也將連同兩個弟弟妹妹一起,搜找殺害親生父母兇手。二宮和也振奮的說,這次的作品,構築親兄弟之間的羈絆,同時不是要大家理性的去推斷,而是想要挖掘人的本能為目標而努力。
   
另外弟弟一角的飾演者錦戶亮,在出演富士大熱劇[最後的朋友]裡的DV男後,演技備受關注。錦戶與二宮同為新一代演技派,這次合作會碰撞出什麼樣的火花,不禁令人期待。


 




另外特別介紹一部日劇「血色星期一」


我超愛這部的男主角「三浦春馬」的說


這部日劇整個內容也很對我的味駭客、反恐、病毒題材


只要你喜歡這種劇情,一定覺得超好看的啦!^^


薦指數:


 



【劇情簡介】:


 


三浦春馬拯救地球……首次主演日劇。



    18
歲男演員三浦春馬將在1011日開播的TBS系《Bloody Monday》中首次擔當日劇主演。


該劇是根據同名漫畫翻拍而成,春馬所飾演的是一名與恐怖組織相對抗的高中天才黑客。他說,「我會虛心學習,努力演好。由於這次扮演的是一名天才黑客,所以我現在進行盲打之類的訓練。」


TBS台意欲將該劇打造成與《24-TWENTY FOUR-》相媲美的驚怵影視作品,23年後再度與東寶電影協手合作,並表示,「該劇的速度將是普通日劇的1.5倍。此次是TBS的技術與東寶的能力的強強結合運用。」


三浦春馬被要求展現出Jack Bauer級的活躍,他自信的說,「我會以我的方式來拯救地球。」另外參加演出的還有,吉瀨美智子、佐籐健、吉澤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