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上復古總覽課程我還蠻高興的


因為不知道為什麼,我開始愛上優雅、古典的輕復古感覺


所以能學到所有的復古的技巧感覺很開心^^





一開始,蘿拉老師強調使用復古海棉刷柄的正確拿法


因為好的、正確的手法可以讓我們刷色變的更美


3個技巧是一樣的,但是用在不同媒介上,有不同的效果


第一張選的顏色太淺,有點小失敗,泣


綠繡技巧則是要一次大力彈,效果才會好(如下圖的第一張)


3個技巧裡面,我最喜歡中間的蠟染技法


還記得雅雅之前去上蠟染課,倒數第2堂課要把作品除蠟時,我在家用到快瘋了


滾水換了好幾鍋,還是沒有把蠟除的很乾淨


但是我們卡片的除蠟的手法非常方便,讓我覺得還是玩在紙上比較棒


不規則色斑會用到很多水,讓水融合在一起後直接把卡紙壓上去(如下圖第一張)


而這3個技巧我都很喜歡說^^


2個技巧用到裂漆,我還蠻喜歡作品乾掉後呈現的感覺


完成最後這3個技法後時間也來到1點半囉!


9點半上到1點半,長達4小時的時間,也讓大家都餓到不行


所以上課還是要像雅雅一樣,早餐要吃飽,帶個小點心


才不會因為餓引響到心情,這樣才能把作品呈現的很完整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