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第一週台北縣活動週半價的活動


雅雅和老公找個好日子就跑來逛花博啦!


 


早上9點多我們從兒童育樂中心進場園山園區


那邊買票的人超少,所以我們馬上就進場了


也馬上發現有在賣花博護照,可以把花博全部的章蓋在同一個本子裡




第一個章到手啦!


當我們走到真相館時,被排隊的人潮嚇到


現在排隊的預約券,已經領到下午1點過後了


那等到我們可能就更晚了,於是我們決定放棄逛館了


走到文化館時,B館我們直接就進去逛了,但是A館也是排有點長


老公說下次有機會來再逛吧!不排隊啦!


11點時百藝廣場由桃園大溪金鴻醒獅團展開表演


聽說他們剛從韓國表演回來,就厲害耶~~


第一個節目表演打鼓,這個姿勢擺的很帥^^


第二個節目表演舞師,由5歲小朋友表演,真的很強


走起椿來一點也不輸大人哦!


拍完這個之後,我的相機宣告沒電了


結果雅雅帶的另外一顆電池竟然也是沒電的


因此被老公唸到臭頭,後面的照片我們就很省著拍了


 


中餐我們在爭豔館旁的美食區用餐


我們覺得這邊的餐點價位還蠻合理的


有些和百貨公司地下街差不多,有些很平價


重點是…素的還蠻多的,雅雅逛花博都不怕會餓到啦!呵~~


走到美術園區的風味館時,他是花博紀念品的旗艦店


我和老公猶豫買什麼好


最後我買了明信片,老公則是買玉米做的耐高溫杯子


又大又是粉色的,一整個很合他的口味


 


此時我們逛的有點累了


聽到廣播說下午1點美術館有南港高工熱舞社表演我們便往那移動


想說還可以邊休息邊看秀


一開始的舞蹈著重的是團隊表現,後面則是著重個人SOLO的表現


南港高工大部份都是男生,有女生學舞也是不容易的事,女生們要繼續加油哦!


之後我們來到新生園區,這裡的花海也蠻美的



2點在夢想庭園由加拿大科普斯舞團演出的我愛羊咩咩,超可愛的啦!




小朋友還跑上去餵食也真夠可愛的


沒吃到的羊咩咩還會偷踢有吃到的羊咩咩哦!笑死我了


因為3點半雅雅還有事,所以便先離開花博場地了


 


回花博前,還特別跑去郵局買些明信片,打算蓋章寄給朋友


晚上5點回來時,雖然是傍晚,但是現在的黃昏正美麗


我超喜歡這個天空的感覺


在台灣美食區吃完晚餐後,便在一旁的花茶殿裡面逛


這是由林安泰古厝為主規劃出來的館,裡面好美哦!


 


之後為了看7點的表演,我們走花之隧道回到美術園區的舞蝶館


這表演是由屏風表演班.原舞者 演出:百合戀


雅雅6點半到就只剩很邊邊的位子了,不過這表演真的很棒


20101106~~20110104期間來花博必看哦!


每天有3場,時間分別是14:3016:3019:00哦!


一開始就有精彩的劇情,魯凱族與熊鷹族的對抗,FIGHT


而看到這裡時,舞台突然出現水,真是令我覺得超棒的


這舞台真的是為了百合戀專門打造的嘛!


看表演看的很認真,都不知道他是怎麼悄悄的出現,怎麼悄悄的收起來的


下次有機會再看表演時,一定要認真的盯一下,看他是怎麼出現的,呵~~


而相機在拍完這個表演後正式宣告沒電了,後面都沒照片啦!泣…


 


走花之隧道回新生園區時,老公說有遇到裕隆集團大老闆


但是我一點也沒發現,只覺得前面來了一群怪怪的黑衣西裝團體


我還以為是黑道大哥還是什麼的…雅雅當下只想快速閃人啦!


 


而回到新生園區時,很多館的人數已經很少了,都可以直接進場


我和老公就去逛了養生館,裡面有很多的年事很高的觀賞盆栽


再來逛到未來館,裡面有各種不同類型的氣候植物


越往上走,越到高山區就變的越冷哦!


逛完養生館後就直接到天使生活館了,他們二館是在一起的


裡面展示著減碳的設計,讓大家對簡約生活更加認識


而夢想館還是一定要預約券才可以進去,只好下次再來啦!


 


逛完這些雅雅和老公也打道回府了


必竟在花博也渡過10個小時有了,還蠻累的


但是走累了園區裡面可以休息的地方還蠻多的


渴了,也有很多的飲水機可以裝水,想方便的時候,廁所也蠻多的


今天就美中不足的就是相機沒電,老公很殘念,拍的照片太少


我說反正我們還會再去逛嘛!下次再拍照補回來就好啦!呵~~


 


花博一日遊、二日遊、三日遊最省時豐富的行程建議


http://citytalk.tw/sn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6243&rpid=69423&page=1&like=69423&floor=1


這個網站大家可以參考一下,我覺得還蠻符合我和老公去逛時的心情


大家也可以好好規劃一下去花博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