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和老公特別開車到三芝遊客中心蓋娜娜的章


一到停車場發現車位快被停滿了,不過好險我們有停到最後一格




和服務台詢問後,她才把娜娜的章拿出來給我們蓋


盒子裡面還有名人文物館的人物章



拿出在光南買好的白色名片紙和藍色大利百代便開始蓋章囉!


一開始我先蓋,但是蓋沒多久後手就好酸哦!




於是換老公上場幫忙蓋啦!


我發現老公的力道比較大,蓋出來的墨水色吃的比較重比較好看


而我可能力道比較小,所以蓋出來比較淺,拿到的朋友請見諒囉!



另外要特別感謝一下老公,他的左手不舒服還幫我蓋這麼多張的娜娜



另外雅雅也準備了幾張名信片寄出


裡面特別選三芝最有特色的圖章和你分享


蓋完章後也欣賞了一下柴窯的展覽


會場放了些特別的作品







而裡面其實還有很多其他很棒的館可以參觀


但是因為之前我和老公逛過了就沒特別再逛


下次大家如果有來三芝玩可以來遊客中心看看哦!


我覺得他規劃的很棒,很值得停留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