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雅雅因為要到好心藝上課


所以把台北車站和善導寺站附近的點都跑了


第一站來到撫台街洋樓,這已經是雅雅第3次來參觀囉!





第二站來到台北國際藝術村,不過我沒拍到照片


第三站來到李國鼎故居


聽說這是今年才開放的新景點,每天有限制時間開放參觀


週四雅雅把中山站附近的點跑完


第一站來到台北之家


其實這個地方我常常經過,但是從沒進去過


這次剛好有台北花遊記這個活動,不然我想我還是不會進去吧!




第二站來到蔡瑞月舞蹈研究社


當天還有台新銀行在採排活動,非常熱鬧


而這裡還有提供另一個印章可以蓋,之後台北探索館的志工看到還說很漂亮


 


週五雅雅把信義區的二個點跑完


第一站來到台北探索館,他總共有3個參觀樓層




一開始雅雅就坐電梯到4樓參觀


這個能抽籤哦!雅雅抽了3次籤詩都是不一樣的,但都是上上籤哦!還蠻好玩的


 


之後逛到2樓,意外的有花博的特展耶~~




現場放了5個印章,不過有1個被換掉了


雅雅多蓋了3DM回來,想要的朋友可以喊又


活動截止日到12/12()晚上12點,到時雅雅將會抽出3位朋友


 


最後一站來到台北偶劇館


最近這3天雅雅每天都走了不少路,每天至少走1-2個多小時


走到後面讓我覺得膝蓋有點不舒服,唉~~體力有這麼差嗎?


而之後剩下的點也幾乎走路都不會到啦!或許要多花點公車錢了


不過這3天集到好多章,也蠻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