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雅這次去花博算是第三次囉!


因為朋友有些館已看過,所以這次就以我們都沒看過的館為主去排預約券


最後,只排故事館而已


 


雅雅預計還會去第四次,也就是最後一次,一定要去看名人和真像館


這樣我的花博護照就可以全集滿了,期待中~~




9點排隊進場時,有迎賓舞,但是入園隊伍也在前進,所以拍沒2張就走了


拿到故事館預約券後,我們便前往新生園區


裡面的花和我之前去看的,好像有換過,一整個感覺好美哦!


然後我們便進未來館,裡面的東西和我之前看的差不多


不過上次來,因為時間很晚了,所以很快的走過,沒有很仔細逛


一到這邊,工作人員就介紹這個雙心石滬,旁邊還有一隻大海龜,但是我沒拍清楚,可惜


下面這個魔法菇菇超可愛的,他還寫說:「別吵!別吵!我是裝飾品,別再問拉…」



這邊逛完後,我們便排隊等著進天使生活館


天使生活館進場會先看一部短片,這次介紹的是客家文化


影片後面還有貓貓在跳舞,真是超可愛的~~


逛完青青草原後,我們便去吃午餐,等待著下午2點半進入故事館參觀


最後,看完舞蝶館的劇由幾米繪本改編的『秘密花開了』,便離開花博回家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