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雅這個月在忙什麼呢?


其實我這個月在坐月子,所以幾乎不能長時間上網


 


58這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雅雅家的白衣靚寶貝誕生囉!


小寶貝在產房只折磨媽媽2個半小時就出生,真是給足老媽面子,好險沒讓我痛太久,不然我真的會瘋掉


雖然老公一直在旁邊叫我放輕鬆、深呼吸,可是我覺得那一整個沒用,身體就是會不自覺想要用力





在快生的時候老公有進產房陪產,還要老婆放輕鬆


老公說請想像我人在大草原上躺著,醫生竟然說我被獅子追@@


因為靚寶貝出生時體重很輕,所以我都要到嬰兒房餵奶


每次餵奶的時候,我就會幫她拍一下照片,補抓她在醫院時可愛的身影


以下請看…


臉看起來真小


這是在裝可愛嗎?


媽媽覺得你的臉好好捏哦!


媽媽壞壞欺負人家啦!><


大家來評評理一下,覺得我的耳垂大嗎?


睡的太可愛了吧!三條線都跑出來了


哇!媽媽快點餵我喝奶啦!我肚子餓了啦!


 


以上是靚寶貝在醫院時的照片,敬請期待後續的可愛照片吧!


 


PS:這次產檢雅雅覺得我的主治醫生好神哦!


醫生照超音波時,量靚寶貝的體重是2366g,結果生出來是2364g,誤差真小


醫生說我在10點半前會生完,結果我在1029分生完,時間只差一點點


我只能說…醫生…你好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