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次的素食養生展因為有小叔送我的票


所以我便約了學姐一起去參觀


到了世貿三館後覺得場地不大


但是人潮還蠻多的


青一色是…中年人居多…也就是婆婆媽媽公公們


也見識到他們搶東西的功力


令我佩服不已啊!薑果然是老的辣


我還被他們給踩了一下…很痛耶~~><


 


而整個展裡賣了很多養生的東西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寒天小湯包


蠻多人在排隊的


還有個弟弟直說好吃


試吃後


雖然湯包小小的一口


可是內餡卻很豐富


真的好吃


再來就是一直在試喝東試喝西的


我沒拉肚子算神奇了嗎?


 


另外還拿了三本重重的食譜回家


想說改天可以來研究一下素食料理


看如何煮的更豐盛、有營養


不然每次我都覺得菜只要有熟可以吃就好


常常都是做的很沒賣相><


或許那天我也可以做出一手好菜哦!幻想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