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許久…


好不容易終於收集滿八台相機的照片了…


(六呎你動作最慢哦!難怪那包零錢是你的…笑…別打我哦!^^)


這樣我就可以來寫篇後記啦!^^


 


其實這次綠島的行程


我最喜歡的是浮潛這項


他讓我了解到不會游泳的我


也可以一點也不怕的


在海面上漂浮起來欣賞海景耶


下次想挑戰潛水啦!潛下去的感覺應該會更棒、更美吧!^^




教練很壞哦!趁我們在拍照擺pose時灑我們水…好冷哦!


看到壞壞的教練了吧!更屌的是…他還在海上抽煙><



這張說要來個大pose…結果我踢腳的樣子在很多台相機都被擋住了…
這台是唯一有拍到成功的一張…YA^^(感謝依穎的相機)



看男生們還在地上玩起OOXX遊戲…(我可以說你們幼稚嗎?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顆石頭想玩『寄居蟹』的照片^^



本來想當自由女神的…不過好像沒成功說…有鳥掉的fu



天啊!綠島的天氣真的好熱…我快熱掛啦!還被囇的黑黑的><



呵呵~~我有買這套衣服當作紀念品哦!(應該是說當睡衣吧!暈)



最好笑的是…這隻狗不請自來…以為我們要帶他去兜風…怎樣都不肯下來^^


直到把引擊熄火後…他才甘心的下車…(小黃請找主人帶你去兜風吧!)





當我在大哥的故事蓋紀念章時


因為名信片過多張


整個急急忙忙的


覺得外套很麻煩就把他丟在旁邊椅子上


結果我到了富岡漁港時才發現我的外套忘了帶走


好險打電話過去時


大哥那的人很好心


願意幫我寄回台北


我還在和筱婷說我都沒寄給自己一張名信片時


卻意外發生了外套事件


真妙!它可是特地從綠島坐飛機回到我身邊的外套耶


我可要好好珍惜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