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到晚上參加公會的專題演講暨年終晚會


說的簡單點就是尾牙啦!


就是有得增加知識、有得吃&摸彩


 


第一場是由阮慕驊幫我們分析明年的經濟趨勢


他覺得明年6月過後景氣就會好轉


而第二場是由顏炳立幫我們分析明年房地產趨勢


提到了土地量多的地方,房價不會漲


例:淡水、三芝、三峽、林口、台中、高雄等


但是民權東路以南、和平東路以北、新生高架以東、基隆路以西則是好地段


如果有遇到中古屋房價40萬,公寓35萬左右可以大膽搶進


(例:新屋80萬,中古屋減半,公寓減半在減5)


 


中場休息時間過後


就是晚上餐會的開始


發現超多民代、議員之類的上台致詞哦!


怪了,最近沒選舉啊!


 


而摸彩時間更令人興奮了


我想總共應該有200多個獎品吧!


我最想要的是數位相機


可惜…我什麼也沒抽中


 


回家時


因為我的機車被卡死了


在移車時因為旁邊的車太重,唸了一下


然後就出現男士來英雄救美一番


可是…好笑的是他移的是…我旁邊那台…別人的車,不是我的啦!


和他說明後…他重新幫我移我的車


連在一旁…他的女友聽到,還笑他很天兵,怎會移錯車呢?


 


~~感謝身旁有許多人好心人的幫忙,讓我覺得這世界很有溫暖^^


有時機車被卡很死,一個弱女子真的很束手無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