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本來要去高雄三日遊的


但是實際上算下來…似乎只有一天半吧!


 


2/4


6點到了…鬧鐘響起…好久沒這麼早起了…好累哦!


會這麼早出門…主要是因為乾媽要與我們一同回嘉義


所以我們要在上班尖峰時間前到大安區接乾媽


一路上乾媽與我們聊不少天


與她聊天一點也不會詞窮…感覺真好^^


 


中午送乾媽回她嘉義娘家後


我便和老公回外婆家


因為過年時期出門人很多


於是我們選在過年後…車果然少很多


整個旅遊的品質也大大的提高^^


 


在外婆家吃完午飯後


我們便前往高雄去


這次的旅程我們決定住在乾媽家


除了省下住宿費外,也順便去收乾爸的case,一箭雙鵰^^






傍晚我們去了高雄看夕陽有名的景點西子灣


令我嚇到的是…碼頭來來回回的船好多


每艄船都有好多的機車哦!載著來往旗津的人們


在淡水似乎無法看到此盛況


 


海平面的夕陽很美


但是我覺得墾丁關山的更美^^


 


晚上我們本來打算去「六合夜市」的


但小白的朋友叫我們不要去六合夜市


介紹了二個其他的夜市給我們


但很鳥的是…


第一個夜市沒開、第二個根本就沒有


最後…我們還是又回到了六合夜市去^^


吃了一個好吃的臭豆腐和米糕^^


不過以規模來說


我覺得還是台北的士林夜市或是饒河夜市比較棒耶


 


北有美麗華、南有夢時代


最後…我們決定來去夢時代坐一下摩天輪


感受一下高雄的夜景^^


也替今天劃下一個完美的ending


 


不過老公很怕坐摩天輪…


所以看他的表情…似乎不是很滿意這個ending


 


2/5


今天是老公的生日耶


咻…咻…咻…放煙火慶祝一下^^


 


昨天晚上我們決定了今早要到旗津玩


於是到了昨天看夕陽的地方搭船前往旗津


很快的…馬上就到旗津啦!時間似乎比淡水到八里還快


 


而今天主要是陪老公騎腳踏車遊旗津的「踩風大道」


於是我們就去物色出租單車的店


偏偏旗津天氣很好,我沒帶帽子來


只好去刺激當地消費…花錢買一頂帽帽來遮陽


 


第一站來到了「星空隧道」


裡面畫滿了各種魚、還有星座的夜光彩繪


還蠻特別的


 


第二站來到了「旗后燈塔」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走路了


爬的有點喘耶…有點遜掉了>m<


 


第三站來到了「旗后砲台」


有好多的小朋友與家長們哦!


他們是來做作業的嗎?


看到有些小朋友手上拿著單子在寫


 


第四站回到了「海岸公園」


延路一直騎著…尋找著傳說中的「風車公園」


不知是否因為太陽太大


還是接近中午了…還是快中暑啦!


有種快騎不下去的感覺@.@


好險之後再騎沒多久就到了^^


拍完照後我們便往回騎


吃中餐去啦!


 


不過回程時還騎的有點累說


賴著不想騎的同時


老公用他的手推著我的背前進


讓我輕鬆不少


有人推著前進的感覺真不錯


省了不少力道


 


吃完中餐後我們往下一站前進


來到了小白朋友介紹的「柴山自然公園」


可是鳥的是…


從今年11日開始被軍方管制了


又是一個不能玩的地方><


看著許多的車和我們一樣又重新迴轉下山


感覺…大家都是被騙來的


 


不過意外的收獲是…


有看到小猴子哦!


老公要我拍照的時候


我還很擔心他們會跳進車裡來


 


下午我們便前往「愛河」


打算先逛完後待到晚上燈會開始就可以閃人


 


看到「真愛碼頭」的愛心


不免俗的來一張愛的見證^^


 


逛到花燈作品區時…


覺得現在的小學生怎麼這麼厲害


很多花燈都做的好美哦!


還有蠻多幼稚園帶小孩子們來看花燈


一群一群的…好可愛^^


 


當夕陽落下時


美麗的水舞秀開始了


整個感覺超棒的


如果台北能辦在淡水漁人碼頭的話


我想也是很棒的^^


 


逛完、吃完愛河旁的小吃攤後


我們便前往下一站「城市光廊&新崛江」


逛了一下後…我想最大的收獲就是…


我有看到可愛的達洋貓耶^^


 


這二個晚上下來


老公覺得高雄是個很燈光的地方


什麼地方都用了大量的燈


讓整個高雄的晚上很有氣氛


但…應該…花不少電費吧!


 


另外高雄捷運人真的好少哦!


本來我們還想搭一下,感受一下氣氛的…


卻因為人少…提不起勁來搭了


不過也意外見識到…


高雄的百貨公司真的很多家…


密度感覺比台北還高…太嚇人了


 


2/6


本來今天還想玩的


但是因為早上比較晚起


吃完了乾媽做的早餐後…


又和她聊了一下天


又不想太晚回到台北


於是就直接上高速公路


一路這樣玩休息站玩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