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雅雅或身邊的人感覺運氣都不錯耶…


算算從321以來有不少的好事發生…


 


321我去幫忙當猜猜樂的活動關主


一般人闖完三關後只能抽獎一次


但當關主總是有苦勞也要有辛勞啊!


所以可以比別人多抽二次的獎(也就是能抽三次)


結果其中一次…讓我中到潔顏油一瓶(價值:1200)


其它就算都是小獎也無所謂了…今天的工有賺到^^


 


325是發票對獎的日子


雅雅家的發票已經連中六期200元了


好運還會再持續下去嗎?


 


328邀請朋友參加活動


因為只有新人才可以摸獎


而大獎42吋的液晶電視…竟然被我帶去的朋友抽中^^


一開始叫到朋友的名字時…她還一臉驚訝…想說怎可能會是她


真好啊!我也好想要新電視哦!


 


下次有人想要和我一同出門嗎?


或許會給你帶來好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