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能量學&塔羅牌


昨天我和我媽媽在朋友的帶領下
一同到了台北車站靠近西門町的地方
這次去主要是為了用塔羅牌算最近的能量
一開始抽第一張牌就說
我這個人一直在找事情證明自已

證明自已做的可以比別人好
(
或許在潛意識真的是這樣吧!)


而看到出生日時就說
10
日出生的人比較容易缺乏自信心

(
好像有時真的會這樣吧!)


然後我的手機號碼對我而言
事情會想太多,太煩,財來財去留不住

(
我這幾年工作的錢的確都沒存到錢)


因此,他根據了我的身份證幫我算了新的手機號碼
用了新門號,希望未來可以替我帶來好運^^


選好門號後再抽一張塔羅牌時
得到的答案是聚集,我想要的都能得到
下週二電話開通後
觀察看看生活中是否有不一樣的變化^^


5月還會去學數字能量學和塔羅牌
感覺還蠻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