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泰事業是我這輩子


非常認真看待的一項事業


因為有非常棒的王老師


願意在今年培訓20位總裁


而我也有幸跟上這波列車


我的未來將會有很大的改變,yes


 


昨天上完第一次課後


我覺得未來的目標總裁


未來的組織走向系統


我全部都看的到藍圖


不是大餅哦!是真鎗實彈的哦!


現在的我…只差把系統完整的學習起來了


我相信,我只要學好,並落實下去,堅持到底


總裁之路近在眼前,加油^^


 


最近的日子雖然好忙


但是我也忙的好開心


因為我身旁的磁場越來越好


我們一直在吸引越來越多的好能量


所以未來大放異彩的就是我們真誠福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