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的找錢法


 


今天去買素食自助餐時


因為辦公室有準備白飯和茄子


於是我就買一些菜


總共33


我拿500元給老板找錢


可是他們找錢的習慣是先給你零錢


等下再給你紙鈔


 


今天我拿了零錢就走了


事後才發現到老板娘忘了找我錢


我回去和她談時


她說等下結完帳再打電話給我


過了一段時間


我同事陪我下去問老板娘


她說她沒時間結帳


等她忙完再用,要還我錢也可能是明天的事了


 


5點半的時候


老板娘打電話來說


她結帳過後金額比過去平均少


我說平均怎麼會準


她要我再次說明當時狀況


聽完後叫我明天過去拿錢


要我下次別再忘了當場拿錢


 


我說你們也要改這個換習慣


上次有次也是一樣


我拿500元給她


她也是先給我零錢


上次我有發現她沒找我錢


但是這次卻沒發現到><


 


所以啦!大家以後吃飯也要小心哦!


可別像我一樣少拿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