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朋友說他去針灸了5次過敏性鼻炎就好了


然後我就想說:這麼神奇我也來試看看


結果…看了五次後依然還是在發作


昨天跑去問師傅怎麼辦


師傅說十個裡面有一個用相同的方式是不會好的


他說他會想辦法幫我醫到好


後面的都不收錢


真感動耶…


 


然後師傅叫我去超商拿吸管


在我的鼻子裡面塞藥粉後…還用力的吹


天啊!我快瘋了


有東西卡在食道裡面


整個就是像溺水的人一樣


一整個就是非常難受


且他說這個還要用第二次><


但是因為太難過了


他叫我回家後再請老公幫我用


或是明天再去找他幫忙


 


嗚…為了治療付出痛苦的代價…


我的過敏性鼻炎快點好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