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的日劇都有一堆帥哥耶…



首先第一部是『我的帥管家』


薦指數:


 


劇情簡介】:


    《我的帥管家》 水嶋宏、榮倉奈奈雙主演!

          18
日獲悉,男星水嶋宏(24歲)和女星榮倉奈奈(20歲)將於一月共同出演富士電視台的連續劇《我的帥管家》。該劇講述的是又帥又年輕有為的水嶋宏扮演的管家,想要將榮倉奈奈教導成一位名門閨秀的新版灰姑娘故事。這種管家+大小姐式的「萌之世界」將成為人們茶餘飯後閒暇娛樂的看點!?

絕對美男劇登場!管家水嶋誘你進入華麗貴族的世界~
        
在富士系列《花樣少男少女》等連續劇中要說美男一定要提到他——水嶋宏。今年出演NHK早間電視小說連續劇《瞳》的女主角榮倉奈奈的演技也進步明顯。這組新搭檔將會出演明年一月富士週二九點檔的連續劇。

         
本劇改編自人氣喜劇漫畫《我的帥管家》。此劇的編劇漫畫家宮城理子的作品《雛菊》(集英社出版)也正在連載中。水嶋宏扮演的是管家名門出身的超優秀的管家。「雖然設定了管家這類很難以想像的主題,但正因為是夢幻般的作品,所以讓人能自然而然地享受其中。」他以管家的口吻沉著地做出這番評論。
         
榮倉奈奈將要挑戰水嶋管家嚴厲的公主教育。她說道:「我對原著充滿幻想浪漫的世界很感興趣,能出演我感到非常地高興。」榮倉奈奈好像也已經散發出公主般的氣息。
         
除了主角以外,出演水嶋管家的弟弟的人選也已定,佐藤健(19歲)。他在主演07年的朝日連續劇《假面騎士電王》之後備受關注,人氣飆升。這是他首次出演富士連續劇,他興奮地說道:「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度過開心愉快的時光,我會努力的。」
         
06年開始,在被稱為宅女聖地的池袋中心,「管家咖啡屋」開始大為流行。和秋葉原的「女僕咖啡屋」相反,管家咖啡屋的服務生都穿著燕尾服,服侍女性顧客時說道「歡迎回來,小姐」。這股管家潮流將通過電視在全國範圍內蔓延開來。




第二部是『家有六子』


薦指數:


 


劇情簡介】:


什麼﹗? 堀北真希變成流浪兒

女演員堀北真希(20歲)將主演4月開始播放的富士電視台連續劇(劇名未定,於周二晚900上映)在本月19日決定。飾演的角色居然是流浪兒﹗ 當然對於堀北真希來說是初次挑戰這類角色。


本劇是完全獨創的演繹了沒有血緣關係的疑似家人們的羈絆的家庭諧劇。主人公  田千裡母親病逝,父親留下的1億日元的賭債後失蹤。由於時常被追債,只能流落於網吧之類的地方。 但是後來,她遇到到了以結婚為條件答應代替她還債的大公司的社長,從此開始了和社長於他的6個性格古怪的帥哥養子的共同生活。

台內的製作人︰堀北小姐給人的第一印象是非常溫柔的,但是卻讓人感到擁有強烈的信念。 期待著能夠看到她的個性和主人公重疊在一起的樣子。

穿著劇服,堀北真希說道︰這是我第一次穿得這么臟。 看到我的照片的時候自己都覺得很新鮮。 準備著三月上旬的拍攝堀北真希︰由於是描寫不是簡簡單單地就能拼湊在一起的家人的故事,我希望能一直帶著家人們的羈絆的意識去演好這部劇對於如此特殊的女主角形象熱情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