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邀請我去聽他們公司的行銷初階課程


一整天下來,一開始有的感覺是…好懷念上課的感覺哦!


其實這些東西以前都上過類似的


但是…很久沒連結,很多東西都快遺忘了


也算是很好的機會,讓我重新溫習^^


 


以下和大家分享我上課的心得:


 


第一堂:積極思考與快樂人生


試問你週遭的環境,大家都是積極思考還是消極思考呢?


其實積極思考與消極思考只有一線之隔,端看你如何運用


積極也是要常常訓練的


與人聊天時…自己能往正面思考、給予朋友積極的鼓勵是訓練的第一步


 


而我們要學習別人身上的優點,缺點與我們無關


但是現在人,往往只會看別人的缺點加以討論,卻不學習優點


 


現代人做事往往都是選擇逃避痛苦,但是追求快樂的動力是更加強大的哦!


例:我工作只是為了付清我每月的房貸、車貸


        我要有更好的生活品質,所以我要認真工作


        語言的力量是很大的…端看我們如何去想


 


小遊戲:1分鐘內和5位朋友介紹自己


                5分鐘和1位朋友聊天,找機會讚美他
ps
:聊天時如果對方感覺到壓力,你就失敗了


 


第二堂:形象的重要


自信來自:自我形象


要能勇敢的表達自我,不要害怕


 


內在形象的建立:


1.替自己找到一個成功的偶像典範,是最簡單的學習途徑


2.下定決心成為一個正面、積極、熱誠、興奮的人


3.養成好習慣:每月至少讀一本書、參加課程時要記筆記並錄音,並問自己在這裡學到什麼並立即做改進


4.培養幽默感,學習自我解嘲


5.談話時,直視對方眼睛


6.主動談話、面帶微笑且精神愉快


 


外在形象的建立:


1.注意你的穿著、髮型、體重、牙齒、皮膚等…


2.懂的令人愉悅的配色,例:春、秋用暖色系;夏、冬用寒色系


 


你聽過別人說你今天看起來很年輕、很漂亮嗎?


你見過一個人在群眾中顯得特別突出嗎?


希望你也是那位突出的人^^


 


第三堂:跟進


當我們有想法就要勇於去創造


而創業是騎驢找馬,必需要有足夠的肚量,容忍自己進步緩慢


也要有能夠組織群眾,不斷的提升創新的訓練


 


我們也是在滿足客戶的好奇心、幻想、興趣與交友


當協助人們得到他們想要的,你也會得到你想要的


 


你必須幫助他們克服他們的疑慮


因為挫折是別人對你的不了解,所以懷疑,進而拒絕你


 


我們協助你的是,你認真的態度、好的商品、制度和課程


但其他的要靠你自己的努力


 


第四堂:目標設定


接觸積極的環境,可以鼓勵你,幫助你成功


 


沒有目標設立成功,你就等於失敗


87%的人不設立目標,因為他們


A、不了解設立目標的重要


B、不知如何設立


C、害怕失敗與被拒絕


 


而只有13%的人知道如何設定目標,而其中80%設立了,並且寫下來的目標都會獲得實現。如果你了解這些數據,你就會知道要不要設立目標了。


例:100人中只有13人知道如何設定目標,但13人中的8成,也就是10人會寫下目標,並得到成功。


勇敢的去定下你的目標,你就會贏


 


行銷只要嘴巴願意打開,機會就在其中


凡事訓練一定可以,並能克服任何挑戰


以前我和你一樣,現在你要和我一樣(劉德華-Everyone is No1)


 


訓練你的潛意識朝向積極吧!改變是需要被相信的


開始行動吧!把目標視覺化,做一個夢想之板,在上面寫下你目標要完成的日期,把他放在你常常看的到的右上角處,一天讀你的目標三次。


 


會後:小組分享


A、每個人分享自己的目標,最好是你最大極限多加20%,也最好和收入有關,在人多的時候分享是最有力量的。


當你分享完目標後,每個人都會給予鼓掌,並說『你是最棒的』。


 


B、每天的暗示:


我是最好的


我是最棒的


我愛我自己


我的夢想會實現


我一定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