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因:我媽說朋友送他的餅很好吃


想請我們買給他吃


我說…那就直接帶你去買吧!


就這樣…我們規劃了此次的宜蘭一日遊…



 


此次的出遊有我、小白、我媽、婆婆


一早我們到了宜蘭的玉蘭茶園


那裡的風景還蠻美的說


且茶凍和茶燻蛋也好好吃哦!


還買了好吃的南瓜要做金瓜米粉


在這遠足完後…下一站前往宜蘭酒廠


宜蘭酒廠有好多的紅麴產品哦!


看來看去覺得還是只有紅麴米糕最好吃^^


下一站就來到了我們最初來宜蘭的原因


就是因為我媽說朋友送他這家的餅好吃


於是我們就帶他來買了


我則是試吃的很開心


但是買的2盒都送人了,自己沒吃到><


想說離晚上還有段時間


回程選擇來去深坑老街走走


在這吃飽了晚餐才回溫暖的家^^


 


PS:今天這樣一天下來也吃了不少東西,真是恐佈啊!><


        每當要減重時就遇到吃不停的狀況…我的38能成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