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活動中心聚餐由我主辦


由於我個人辦活動我喜歡一個一個親自打


所以通常我辦活動出席率都相對高


 


通常在連絡上我都是直接決定時間、地點


再看能有多少人參與


而這次我心血來潮做了名信片&傳簡訊給大家


全部有24人,參與活動有15人,也算是不錯了…





不知道是因為天氣熱,還是大家懶…


早上單車行程只來了4位,泣…




出發前的照片




騎車休息也不忘要搞笑一下




最敬愛的指導老師&主任都有到^^



老師因為和小孩還有約會,離席前的敬酒



討厭,風吹亂了我的頭髮,美美的樣子不見了啦!><




因為有人少拍,再拍一次,但是頭髮仍然不美><


而今天回家時整個就是超累了


馬上洗個舒服的澡來去睡個飽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