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會到新莊圖書館最主要的原因是要去拿預約的書


我在這裡預約了攝影方面的書籍


其一是想學習風景的構圖,其二看是否能藉由風景照片多了解大自然的配色





當我看到圖書館的第一眼,哇!這間好新哦!


新莊圖書館這句話讓我看了還蠻有感覺的


看到好多小朋友在這開心的讀書



裡面的空間設計讓我很喜歡


讓人覺得來到的地方不像圖書館


好像咖啡廳一樣,在這個空間可以盡情放鬆、享受




裡面還有貼心的設計,把暢銷書擺出來,大家都可以看到比較新的書


 


今天因為時間關係急著走,下次來的話,我要好好停留在這個空間裡享受一下讀書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