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了好久的饒河夜市


老公一直說會帶我去,但是好像也說了一年多了吧!


這次終於出發來去逛囉!


 


一開始我們先到內湖的日湖百貨吃晚餐


吃完後逛衣服時發現衣服正在單一特價


於是我看到一件kappa的衣服只要5


試穿後還蠻滿意的就買下來了


說實在,我還蠻少在衣服特賣時買到喜歡的衣服


店員說10/7過後秋冬衣服也會做特賣,下次再來去看看囉!


 


下一站來到了饒河夜市





廟旁的7-11佈置成海綿寶寶的主題,真可愛


我覺得超商可以做這樣的主題佈置還蠻有特色的


說到廟後面的情人橋,從他啟用後就說要來,今天才真的看到


晚上在海畔邊走走,吹吹清涼的風,感覺還不錯


也看到好多人騎單車在這邊運動,如果家裡離河畔很近倒是不錯的選擇


只可惜,如果從淡水到這,真的是太遠了


饒河夜市的人好多哦!這次來主要是要看腰包的,可惜沒看到喜歡的


而吃的因為我都不能吃,所以都直接略過


明明沒逛什麼,整個逛下來還花了1個小時,回到家都10點多囉!


下次大家有機會到饒河夜市的話,也可以到後面的情人橋走走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