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的假期,另外一天我們來到了宜蘭


因為比較晚出門,所以到宜蘭也快中午了


於是我們決定11點就先到爾灣自然農園安撫我的餓肚肚啦!




爾灣自然農園經慈心有機驗證通過


在這可以吃到健康的有機蔬菜哦!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irvine_cafe/




來這最主要是想吃他的蛋包飯


明明我在網路上看到一直想流口水,可是吃到後又覺得還好


老公覺得整體配菜不錯,吃起來也還蠻爽口的,是我的要求太高了嗎?


下一站我們到蘭陽博物館,現在試營中,所以可以免費入園參觀



來到這,我和老公被裡面的人潮給嚇到,明明是平常日,怎麼會有這麼多人呢?


到我們離開時,排隊的人潮更多,把圍好的走道都排滿了



1樓有手創蘭陽生活美學特展


看到這個時,我覺得在裡面睡起來應該還蠻好睡的吧!呵~~


常設展結合建築樓層,從4樓的「山層」、3樓的「平原層」、到2樓的「海」


展現宜蘭整體的地理環境、人文軌跡,延伸民眾廣大的想像空間


從這張照片也可以看出,從4樓也可以看到3樓、2樓的展覽物


讓人覺得這博物館設計的很有穿透力


下一站我們來到了金車的頭城城堡咖啡館


裡面也滿滿的都是人,真是恐佈



但是從這裡看龜山島很漂亮哦!


本來做勢要把龜山島舉起來,但是角度好像還差了一點


最後我們停留在礁溪享受一下泡湯的感覺


滿足的結束一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