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雅特別請老K幫我設計可愛的Q版圖案


打算自己來手刻橡皮章


拿到草稿之後非常期待刻出來的感覺


 


於是,雅雅今天就很認真的刻了其中一個





原本外面的月亮星星我也打算要刻的


但是手不巧,用壞不少顆星星,最後決定全部去掉了


所以就只剩下中間的主人翁和字了


蓋出來後,發現我的字刻的真醜,有2個筆劃都快不見了


不過這樣才有手刻的感覺啦!(只能這樣自我安慰了)


 


今天刻到肩脖好酸,眼睛好痛,看來這工作還真費力


要我重刻我可能做不到,就這樣開心的用就對了^^


 


PS:老K,為了感謝你幫我設計草稿,找個好日子,請你吃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