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六我和老公去華山創意園區中2館看《黑夜的白晝》舞台劇


因為我們提早了1個多小時到,所以趁機逛逛華山的創意市集





一開始逛的時候還很多攤位在準備中


走到這裡竟然發現義麵坊耶~~他們門口這台展示車真可愛


一間茶屋裡面賣的茶葉蛋竟然是乾的,真特別



這裡還有精彩數位故宮特展,可免費參觀




老公說要像他一樣專情就對了^^


之後逛市集的人潮變多了


還買了什麼華山賣的第一好的蛋糕,但我覺得很普通耶~~有種被騙的感覺@@


今天舞台有人在唱歌,不過我覺得唱的……


時間到囉!準備來看舞台劇了


竟然還遇到小虎也來看這部耶~~


這世界真小啊!走到那都會遇到熟人,呵~~


 


看完後我覺得這不是我的菜,但是老公覺得還不錯


老公說我的年紀還沒到,所以才會看不種,等我以後就會懂了


但是…我覺得我可能還是會不種吧!因為…我是長不大的小孩,哈~~


戶外還有藝術表演者在擺POSE讓大家拍照哦!


小朋友跑進看也不為所動


晚上約小虎一起逛士林夜市


結束一天快樂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