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5一早起床小腿變的更酸了,天梯的副作用還真大@@



早上老公說要先去土銀領錢,剛好一旁有素的水煎包,我們便買來吃,還蠻好吃的耶~~


哥哥也說這間還蠻有名的,我們怎麼會知道,哈~~我說誤打誤撞啦!呵~~


 


素食水煎包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中山街202


 


買完早餐我們便前往奧萬大的路上


在經過7-11時我本來要拿319護照出來蓋的,但是卻發現他不見了


昨天,最後是在日月潭拿出來的,不會就丟在那吧!真難過…我還差8個點就蓋滿20個了


偏偏裡面我沒寫我的基本資料,撿到的人也沒辦法和我連絡,嘆…


 


而…在要轉入往奧萬大的路上,一旁也有美麗的櫻花


這次來奧萬大,主要就是來賞櫻的


還記得有一年來這玩,什麼也沒有,這次運氣比較好,有看到美麗的櫻花


一下車時,覺得天啊!這裡怎麼這麼冷啊!連老公的外套都包上了


從遊客中心分上下2區櫻花,上面這區的櫻花反而還沒開的很滿,所以看起來就還好


但這個櫻花園步道的牌子上面竟然有一朵美麗的小櫻花,真可愛^^



我覺得下面停車場這區的櫻花開的比較美,我和老公在這邊拍了不少照片


 


中午我們在奧萬大裡面的楓紅山莊餐廳吃飯


明明我們只點2盤野菜,竟然2個人都吃到超撐的


不知道為什麼,這2天的旅遊竟然有累到,是因為都很早起嗎?還是走太多點了


我和老公決定中午小小的休息一下後,再下山離開


 


下午跑去吃黑皮臭豆腐



他是用中藥材長時間熬煮的湯汁浸泡、入味之後,再下鍋油炸,就成為外皮黑色的臭豆腐了


豆腐沒炸的很油,吃起來很爽口,不過我還是比較愛炭烤的~~~~


 


下個點我們要去車程車站,本來導航是叫我們走別條路


但是為了繞去日月潭尋找我的319護照,我們就走了條比較遠一點的路,可惜都沒人說有撿到


而日月潭的遊客中心說他們的護照也發光了


本來還期望著這次出來玩,可以集滿20個點的說…嗚~~我回台北又要重新集章了


老公還說,那之後遇到7-11都不用停了,一整個讓我無言


 


車程這個地方是我們第3次來了,每次來都有不同的感覺,覺得他規劃的真的很棒


為慶祝中華民國100年生日,台鐵有舉辦「鐵道旅行.幸福100」車站風景戳印活動,所以到火車站玩時,也可以順便到火車站集章哦!


我說,319護照不見只剩火車站的章可以讓我開心了,呵~~所以我們便跑去水里站蓋章


詳看:http://www.wretch.cc/blog/l50740/24114600


 


晚餐我們到老公去年4月騎單車時吃過的綠屋,老板娘竟然還記得老公他們耶~~


我們2個人點1個火鍋吃,老公還點了去年令他難忘的精力湯喝


老板娘還特別招待他自己做的甜菜根醋,和泡在醋裡面的甜菜根給我們吃,一整個好吃啊!


離開時,老公和老板娘聊單車的話題聊的很起盡


老板娘說他們那邊騎單車的路線很多,不管走那條路線都很美


講的老公心都養養的,期待有一天可以再到南投騎單車


 


綠屋養生館


地址:南投縣水里鄉城中村城福街66


 


晚上我們到姑姑家坐了1個多小時


他們提到紫南宮有間六星級的豪華廁所,說我們有經過卻沒進去參觀很可惜


最後,姑丈和姑姑說南投現在老家整理的很好,要我們以後有機會常回去玩,住住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