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是雅雅回娘家坐月子的日子


好險有爸媽幫忙顧小孩,不然一定會累死我的


 


一開始寶貝吸奶用的我好痛哦!整個乳頭受傷慘重,搞的我都不想親餵了


好險之後擦了蘆薈過後沒多久馬上就好了,親餵就不是問題了


 


老公對寶貝唱的歌^^


風大雨大奶量大 誰擠雄椎誰就贏不管這條路有多歹行 攏不驚 天大地大我雄大 寶貝看到阮嘛皮皮剉 咱是認份快樂媽咪 笑哈哈 ⋯⋯


 


我的寶貝 靚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靚女 靚女 逗逗妳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靚寶貝的姿勢很多,很逗趣吧!


 


我知道靚寶貝很可愛,但是…阿嬤你也別這樣嘛!!


在醫院驗黃疸時,有位阿嬤問都沒問我,竟然雙手直接過來想抱走我的小孩給她孫子看,但是我的手並不想放開,只好順著她的手勢降低抱的位子


來…親一個~~


外公外婆都超疼靚寶貝的,簡直是秀命命


尤其是外公進步很多,除了抱小孩外還幫忙餵奶和拍打嗝,最後連尿布也會換了


有次我加靚寶貝睡,竟然被打了4記上勾拳,真是的@@


 


外婆幫靚寶貝換尿布時開始會有噓噓噓的口號


結果寶貝真的有如噴泉般尿出來,外婆就說寶貝又幫忙省一片尿布了~~


但是也有失手的時候,有次寶貝的尿竟然噴的高高的,噴到外婆的胸口去了


 


靚寶貝出生一週阿嬤就離開了,也因為家裡忙喪事,所以老公都沒辦法來看靚寶貝,而我想老公時只能偷偷的掉淚


寶貝不管是喝母奶或是喝奶瓶都ok





今天是靚寶貝滿月的日子,也是阿嬤後事完事的日子,爸爸忙完後,可以來接靚寶貝囉!


而今天也是媽媽出關的日子,最開心的就是可以洗澡洗的很舒服,尤其是洗頭洗的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