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靚寶貝滿二個月囉!


相對的她的動作也越來越多


清醒時都會伊伊阿阿的說話,真是可愛~^_^~





老公說從小就要有個睡覺伴,所以喵喵和她一同入睡


 


回家一週時只有我一個人帶小孩超不習慣的,好累>x<


最後我還是決定平常日回娘家享一下清福,讓我爸媽幫我顧一下,可以休息多一點


老公說她送我們二個回去竟然有心痛的感覺耶~~我可以開心嗎?哈~~


37天我和我媽坐高鐵帶她回去給阿袓看


在高鐵上都很乖,一直睡覺,但是下車後沒多久馬上破功,吵著要喝奶了


高鐵的育嬰室還蠻不錯的,我們在這邊換尿布和餵奶


靚寶貝喜歡的姿勢有時我和老公也不能理解


她竟然喜歡睡高高,有時在吵鬧的時候就是要這樣才睡的著


 


而靚寶貝睡覺也常常會踢被被,美人腿常常這樣跑出來,看多結實啊!


早上我們都給靚寶貝仰睡比較多


但是到了晚上就變趴睡囉!


靚寶貝每次手腳在揮舞的時候,外婆都會說她是在弄拳頭賣膏藥,呵~~


不過我也因為她這樣動來動去中招蠻多下的,痛痛耶~~~~


好啦!以上2個月的生活播報完畢,請期待3個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