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雅雅覺得靚寶貝的某些表情真是太可愛啦!


所以又讓我加碼放上可愛照片^^




靚寶貝偶爾睡覺時嘴巴都會出現好像在吸奶的動作,真是可愛


我還以為這樣她就會乖乖喝水,結果一塞進去就…哇哇叫


外公抱我時很舒服,比個讚啦!


外婆把我放在她的腳上,我也睡的著哦!好像在躺搖椅,舒服啦!


話說剃胎毛是為了切段與前世的記憶,不再有牽連


所以請姨婆幫我剃胎毛囉!不過其實只是修一點頭髮意思意思啦!


雖然前世的記憶不在,但是…我還是爸比的小情人哦!


爸比幫我洗澡時真舒服,好開心呦~~



不忘吐個舌頭裝可愛,回應一下辛勤的爸比




爸比自拍耶~~有擺可愛的pose


換媽咪幫我們拍照囉!爸比不忘快點比個ya~~


又又又…媽咪快點來拍我,我要搶鏡頭啦!


~~玩累了,還是睡個好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