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上次吃喜酒時是由我爸媽、我、老公,4個人輪流抱小孩吃喜酒嗎?


不怕死的雅雅和老公竟然還是跑去挑戰吃舒果了


 


因為我們每週都會固定去中正紀念堂看中醫


所以就選了最近的舒果羅斯福店,而這家店也算是台北最新開的店


營業時間一到,我們便先進場囉!


看著菜單,什麼都好想吃哦!口水快流下來了





~~服務員介紹前菜由右到左開始吃,藍莓山藥彩椒水蓮蒟蒻蕃茄,好吃~~


優格水果沙拉一整個也對我的味,好吃~~


不過…小嬡老大很不給面子,由雅雅和老公二人輪流抱小嬡吃餐,累


明明說好主餐要點不一樣的,不知道為什麼,最後二人都點烤鮮蔬芝士通心粉


也是好好吃哦!^^


老公說要拍小嬡看著他吃東西的樣子


感覺小嬡的表情很無奈,她還不能吃大人的餐


小嬡看著老爸


老爸竟然做出好吃的表情給她看


我們在吃東西時,小嬡還一直抓我們的餐盤,真的很怕被她扯翻說


因為我忘了帶小嬡的米餅,最後只好把蘆荀給她抓著玩,分散她的注意力


舒果不訂位真的很可能吃不到說


最後的甜點和飲料來了,不過我點的洋甘菊香柚花茶一整個不對我的味


吃到甜點和飲料小嬡才睡著,暈


整場下來抱她吃餐真的是好累啊!


不過舒果的東西真的好好吃~~我下次還想再去吃


 


舒果:http://www.sufood.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