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嬡現在睡覺姿勢都好多哦!不管是直的、橫的還是斜的都有,超會滾床的




每次看到她抿嘴的樣子,真的覺得好可愛啊!大心~~




這次回診打預防針竟然打3針耶~~小嬡哭到不行




打完針的隔天還有點微熱,但是還是把她帶出門玩了


右邊這隻鳥是我和小叔合力完成的作品




小嬡好像對鳥有興趣,想要抓來玩





剛睡醒的髮型還真有特色




手手咬到不行啊!




阿爸給我當馬騎,我要騎高高囉!



 




覺得狗狗真好玩,摸摸狗毛中



洗澡澡一定要吃一下鴨鴨



可愛的飛天粉紅豬,阿爸給我玩啦!




巧虎是我最愛的書




呵呵~~看我多軟Q,輕鬆練瑜珈還可以咬嘴嘴



最佳女主角就是我啦!



現在開始喜歡吃有咬勁的東西,饅頭是我的首選囉!



~~練習用杯子喝水水,還不太會喝說



最近寒流來很冷,搬到房間開暖氣洗澡澡


阿爸還準備了玩具,讓小嬡可以一邊玩,渡過愉快的洗澡時光



小嬡再不認真吃飯飯,阿爸要和你搶食囉!




天氣冷,出門載毛帽的樣子真是意外的可愛,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