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趁著老公開始放新年假期,決定要到TINA廚房走走


不知道是不是要返鄉的人潮開始出現,高速公路真是塞到不行


還想說早到可以去大溪老街走走,最後因時間關係直接到店裡去囉!





離訂位時間還差一點點,先到園區裡面逛逛


小嬡真是可愛啊!大家都說像迷你雅,是真的嗎?


本來讓小嬡自已坐在椅子上,但是小嬡不穩掉了下來,好險雅雅及時接住,真驚險


驚險後的合照,但是一點也看不出來有發生什麼事,笑


難得和弟妹一起出門,來張不可少的合照


準備用餐囉!


餐廳旁邊有賣有機麵包,真是特別


入座囉!


小嬡要點餐啦!我要吃…


招待的爆米花,姪女吃到開心不已,一個接一個一直拿


先來個廚師秀…先是表演吃碗


再來是表演躲水杯,你看不到我…哈哈


招待的高麗菜還真大盤


招待的2碟小菜也好好吃哦!


光是這些我都快飽了,天啊!還有主餐吶~~


餐前紅豆麵包,好吃~~小嬡也吃的很高興^^


我的沙拉和主餐來囉!沙拉超大盤的,我吃不下就給老公吃啦!呵~~


老公的主餐,份量還蠻大的


整桌滿滿的菜啊!真是吃的好撐啊!


邊吃餐邊餵小嬡喝水


吃飽後再逛一下園區


最後在肚子飽飽,超滿足的情況下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