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小嬡終於滿週歲囉!這真是令人感動的時刻啊!^^


這個月表情動作都好多啊!真是可愛到不行,親~~~







第一次玩鼓,打的有模有樣的,真有架式




小嬡很喜歡玩球,還會二手各拿一個互相敲敲敲的




這個廚房玩具超大的,只要有可以開的地方小嬡都會碰一下、開一下


這麼小就會拿鍋子囉!


這個廚房玩具真的很大個吧!




拿玩具放進洞裡…但是要怎麼拿裡面的出來呢?


只要是想拿的東西,看我的軟骨功,一定就能拿的到啦!


讚…出來玩最讚



看…笑的多開心啊!出來玩讚吧!


那裡好像有什麼好吃的,我聞到香香的味道囉!


~~~地瓜好吃…我愛啦!


嘿嘿…我看的是鏡頭哦!


拍個女王頭留紀念




小嬡第一次坐在這種地板上,一動也不敢動的…


~~這是那裡…我不敢動囉!嗚~~快來救我啦!


經由媽媽陪著她走走、爬爬給她看之後…


小嬡終於不怕這種地板囉!反而開始玩的很開心了




每次帶帽子總是會自己拿掉,有這麼不喜歡帽子啊!?


姐姐吃東西,我怎麼沒有呢?


彈彈彈,貓咪怎麼也來湊熱鬧


最近超愛追著球球跑啊!


一歲囉!生日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