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手作時常常會用到鍛帶,於是便安排到彰化「鍛帶王」織帶文化園區



入口處的吉祥娃娃真可愛




裡面因為生產線不能拍照就沒特別拿相機出來拍了


說到鍛帶的花樣倒是讓我小小的失望,沒花到什麼錢,這該高興嗎?


 


吃午餐囉!


小嬡畫起菜單來了


媽咪我要點這個


迫不及待想吃飯了


 


接下來是逛襪子娃娃的行程




到樂活襪子工廠小嬡還在睡覺,我和老公輪流下去看是否有東西要買


 


到襪仔王時小嬡醒來囉!一起shopping


硬是要幫我提購物藍


一旁的襪子小嬡拿的很開心,我則是一直放回去,來回玩好一陣子,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